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各班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7-09 21:37

历史伟业 波澜壮阔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7月1日—8日

我院各班团支部召开了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专题学习

1901团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向。2006团支部组织学生在学习强国APP中参与答题活动,进一步了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过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并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视频学习

1905团支部、2105团支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同时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

主题演讲

2101团支部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主题演讲活动,大家结合PPT以及视频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在演讲中,同学们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悟,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作品征集

2106团支部组织了手抄报征集活动,2005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以宿舍为单位提交电子海报。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党史诗歌朗诵

1901团支部组织开展党史诗歌朗诵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感受诗歌中激情豪迈、自信昂扬的爱国情怀。(文/2105班 燕泽君)

1901班

2006班

1905班


2101班

2106班

2005班

2005班

1901班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