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星火防役队”开展疫情防控实践活动

2022-06-15 23:20

为了向人们普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政策,宣讲疫情防控相关知识,6月8日至12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星火防役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山西省孝义市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月8日至10日,团队成员制定了关于防控新冠疫情知识的调查问卷,并通过微信、QQ、微博等社交平台让更多的人科学了解疫情防控知识。6月12日,队员们提前联系社区防疫人员,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后,对社区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及体温检查,深刻体会到了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易,更加理解了志愿者工作的意义。最后,队员们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人们进行疫情知识的宣传与宣讲,引导大家遵守疫情封控相关规定,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加深了队员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助力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年力量的决心。(文/2103班 赵敏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