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五四传薪火”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4 23:48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5月2日,我院1902团支部于线上开展“青春心向党,五四传薪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随后,冀宇琴给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内涵,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核心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四作品展示环节,同学们纷纷拍照,展示自己的手抄报、海报作品,表达自己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担当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搏击。

任春宁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党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秦子晴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爱国,要立志,要奋斗,要担当,要立德,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为国家做贡献的重任担在肩上、记在心里,把坚定对党忠诚的绝对信念,转化为勇挑重担、争创佳绩的实际行动。

范鑫怡

我们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们应该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1902班 徐瑾华 摄/1902班 冀宇琴)



刘可卿

徐瑾华

冀宇琴

赵婉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