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北京千锋集团受邀到我院开展“互联网时代,IT行业的发展与就业”宣讲会

2022-04-26 21:29

4月25日下午3:00,北京千锋集团在线上为我院部分18级毕业生开展了“互联网时代,IT行业的发展与就业”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千锋集团IT教育讲师武宏主讲。

会上,武宏结合PPT为同学们从“万物互联”、“软件定义生活”、“群雄逐鹿智能汽车”三个方面分析了互联网的行业发展态势。他提到: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快速发展,实现平台和用户企业双赢或者多赢的局面。他还从职业发展、个人提升等方面阐述了软件计算机领域发展就业的广阔前景。他以一些已就业毕业生为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今社会就业率较高的一些岗位。互动交流环节,他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实践,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行业的发展态势,对人生目标以及人生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地认识与思考,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条新的就业思路,促进了我院学子的就业发展。(文/2102班 黄可欣)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