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5团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6 21:51

为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品质,4月23日,我院2005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寒雪主持。

活动中,张寒雪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正文的四个章节。她强调到,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的白皮书,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的深刻含义。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对白皮书的学习发表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伟大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为国家建设奉献自我。(文/2005班 范雨萱 摄/2005班 范雨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