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文演讲比赛复赛

2021-05-14 00:04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9日下午,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文演讲比赛复赛在11514教室举办。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30名选手进入到复赛环节,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四史”学习,以讲述的方式反映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来源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文/2002班 江冉 摄/2001班 罗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