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

2021-05-11 23:37

为切实提高活动开展质量,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5月8日中午,我院团委在05201教室召开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会上,马丽娜简要通报了我院18级、19级、20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基本情况,并就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出了具体举措。她强调,各班团支部要积极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深刻认识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意义;各团学组织要积极发挥部门职责、合理策划开展活动,适当增加活动数量,丰富活动形式,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和发展。(文/2004班 宋妍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