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披荆斩棘,百炼成钢”主题团课活动

2021-04-10 23:08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9日中午,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披荆斩棘,百炼成钢”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02班团支书王淼主持。

活动中,王淼从历史条件、发展历程、历史意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进程,向同学们传达了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在讨论交流环节,各班团支书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积极弘扬革命奉献精神,努力成为红色精神的弘扬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文/2002班 李赓 摄/2004班 宁紫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