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1-04-07 22:40

为了提高我院团学工作人员的凝聚力,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4月6日中午,我院团学组织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各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马丽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北大清华等数十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倡议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和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两个文件精神。她指出,团学骨干不仅要具有公仆意识,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努力将我院团学组织打造成一个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的清新阳光组织形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回顾了上周开展的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及展望。马丽娜从团学工作、身心安全和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计划、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学生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使身心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要积极排查各种安全隐患;要努力提高主动性、责任感和谋划力。(文/1906班 张文龙 摄/1902班 刘若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