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致敬英烈,砥砺前行”主题团课活动

2021-04-03 21:2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2日中午,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致敬英烈,砥砺前行”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01班团支书李星萍主持。

团课由主题讲授和诗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活动中,李星萍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的由来,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涵,她强调,爱国主义作为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理论基础,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思想。诗歌朗诵环节,同学们饱含激情的朗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振奋精神,不忘初心,争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文/2002班 李庚 摄/2001班 罗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