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03-28 00:34

3月26日,我院团学组织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会上,马丽娜为大家解读了《物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她强调青年大学生十分必要学习党史,要将党史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能力、勇实践的优秀青年。随后,她就18级学生二课学分的帮扶计划进行了进一步安排。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大家在交流中吸取经验教训,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团学队伍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2006班付文心 摄/2003班危灵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