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协开展“数字公民”实用技能培训活动

2021-03-22 23:14

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帮助中老年人全面使用智能手机,享受新时代、体验新生活, 3月21日上午,我院“励耕”青协前往临汾市汾泽社区开展了“数字公民”实用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帮助社区老年人学习使用手机支付、微信视频通话、语音聊天等常用智能手机实用技能。志愿者们耐心地教社区里的爷爷奶奶一步步进行手机操作,还时不时的进行一对一解答,直至老人们可以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实用技能。社区的老年人也非常喜欢这些朝气活泼又有爱心和耐心的年轻人,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和温馨的氛围。(文/2003班 亢若然 摄/2005班 武梦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