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主题座谈会

2020-12-09 22:39

为让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好地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学业与能力的双提升,12月8日晚,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主题座谈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欣越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与工作二者关系的看法,有同学表示要想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关键点在于平时学习的时候要提高效率,高效利用上课时间,并注重零碎时间的积累,尽量避免学习与工作的冲突;还有同学表示只要安排得当,可以做到工作与学习两手抓,对于早就有规划的工作,适量的工作分配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时间。平时列出合适自己的计划并且坚持完成,给工作留出机动时间。

会议最后,李欣越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首要的身份是学生、首要的任务是学习,不能因为从事学生工作而影响了学习成绩。在学习方法上,大家要多分享好的经验和方法,并且要互相督促、共同提高。在工作中,大家要团结合作,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让学业提升与能力养成齐头并进,发挥好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榜样带头作用!(文/2002班江冉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