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十四五’规划解读”主题团课活动

2020-12-08 00:23

12月6日中午,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十四五’规划解读”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宣传部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1906班团支书王娜主持。

活动中,王娜就“十四五”规划的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三个方面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深度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全面了解并支持“十四五”规划,同国家一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团课活动,让国家政策更加深入我院青年心中。体现了在新发展阶段下,我院为贯彻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文/2006班 付文心)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