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0-12-07 00:12

12月3日,院团委学生会在05202教室召开了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院团委学生会、236爱心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老师主持。

会上,马丽娜传达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各学团组织应该是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工作作风扎实的骨干队伍。这其中的工作人员要讲实话、办实事,做好“青年友”,不当“青年官”,搭建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她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胸怀理想、心系同学,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服务同学中成就自我,从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各学团组织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及责任,对加强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会更好地促进我院团学组织的良好发展。(文/2004班 余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