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助力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

2020-12-07 00:07

为助力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发挥青年大学生在构建文明社会中的积极作用,12月3日中午,院团委学生会在05202教室召开了助力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院团委学生会、236爱心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老师主持。

会上,马丽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团委助力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此项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和具体安排。她强调,此项志愿服务是大学生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一个良好契机,也是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自觉规范言行的行动实践。她希望大家在此项活动中从小事做起,注重宣传与行动相结合,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展现出物信学子良好的文明风貌。(文/2003班 张馨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