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

2020-11-11 21:42

2020年11月10日,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中心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尤天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本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尤天奇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工作效率方面,各部门在组织承办活动时需井然有序,在提高各部门办事效率的同时,给大一志愿者更多的锻炼机会;二是工作态度方面,要高度重视学分督查、餐厅督查工作,站岗时需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三是工作秩序方面,严禁各部门私自与校外单位合办活动,且各个部门举办活动后相关活动的材料需留底存根,便于总结和反思。此外,他还对学生会评优、青马工程培训等工作的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明确了今后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方向,为我院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2003班 贾瑞玲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