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10 23:22

11月8日晚上8:00,我院于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出席了开班仪式。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向青马学员介绍了本次青马培训的实施方案,以及培训目的和意义,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能真正的提高认识、增长才干、有所收获,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仪式后,马丽娜为学员讲授了青马培训第一课——团学干部核心素养。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我院团学干部实际工作情况,对青马学员在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道德素养;二要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责任,以身作则,为学生服务;三要提高工作能力,勇于创新,发散自己的思维,勇敢地面对工作上的各种难题;四要追求工作实效,用心谋划、集思广益,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文/2003班 贾瑞玲 摄/2005班 郑正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