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思想动态专题调研会

2020-10-29 23:47

 

2020年10月27日,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干部思想动态专题调研会。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团支部书记、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调研会上,与会学生就学院开展的各类思想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落实情况、推优入党、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团学干部工作职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院团委学生干部张跃鹏认为应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提高学生主动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团学工作的开展。

最后,马丽娜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调研会内容的丰富以及各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各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和指导。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深入的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状况,总结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院团委还将结合调查问卷、讨论、谈话等形式进一步丰富调研内容,并最终形成调研报告,为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理论基础。(文/2005班 段亚欣 2004班 余曜 摄/张彦迪 赵雅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