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与2020级新生志愿者见面会

2020-10-26 23:07

2020年10月25日中午12:00,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与2020级新生志愿者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尤天奇主持。

会上,主要学生干部从“学习、成长、努力、奋斗”几个方面与志愿者们进行分享,并就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部门志愿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

最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尤天奇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好好学习,合理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合作意识;三是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部门志愿者的认识与了解,也激励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和上进心,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1906班 张文龙 摄/1906班 吕卓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