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启动仪式

2020-10-26 00:37

为加深新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坚定新生理想信念,院团委于2020年10月24日在05103教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团再教育启动仪式。院团委负责老师马丽娜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由院团委宣传委员刘瑞主持。

新生入团再教育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20级优秀团员代表任宇杰、19级优秀团员代表张跃鹏分别从“遵守共青团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立身行己,争做奋进好青年”“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进取”四个方面讲述了团员的基本政治素质,带领新生团员增强团员意识。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经历了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在讲话中说到,同学们要牢记入团誓言,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团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启动仪式在庄严而又充满青春气息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增强了新生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促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履行团员义务、践行团员精神,为我院接下来团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2003班 张馨文 摄/2005班 郑正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