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黄河纪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临汾频道报道我院励耕青协“勤俭节约,拒绝浪费”主题支教活动

2020-10-01 17:08

为帮助青少年学生养成爱惜粮食、节约资源的习惯,我院励耕青协近日开展了“勤俭节约,拒绝浪费”主题支教活动,并得到了黄河纪实新闻和山西新闻临汾频道的关注和报道。

9月26日,黄河纪实新闻网以“山西师大学子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支教活动”为题对我院励耕青协“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主题支教活动进行了报道。

链接:

http://hhjsxww.com/info/2020-09-26/4334.html

9月28日,山西新闻网临汾频道以“山西师大学子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支教活动”为题报道了我院励耕青协“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主题支教活动。

链接:

http://lf.sxrb.com/GB/314528/9629548.html(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