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学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次团学组织工作例会

2023-03-05 23:45

为提高学院凝聚力,推动团学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指明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院团学组织于3月5日21:00在实验楼S202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学组织工作例会,专职辅导员徐丽华线上出席了此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曦瑶主持。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部门下一阶段的活动规划与安排,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徐丽华对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重视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要结合时事政治、社会热点、重要节日、学生实际等开展相关活动。她指出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团结,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效率。

此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素养,为我院团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2201班 黄彬 摄/2203班 闫文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