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201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2023-01-21 19:08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1月19日晚,我院2201班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胡佳琪主持。

会上,胡佳琪就节约粮食,过节约年发出倡议,通过PPT宣讲方式强调节约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春节期间,我们仍需关注粮食浪费的问题,注意自己的饮食,劝导家人朋友不铺张、不浪费,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在观看教育短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约粮食、人人有责,应当在春节期间杜绝浪费,养成自觉节约粮食的习惯、坚定浪费可耻的思想。(文/2201班 胡佳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