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寓”你携手、“宿”说青春学生社区文艺节目展演活动

2022-11-27 00:15

为了营造良好的舍风,展示文明宿舍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院学生会自律部于11月25日晚在南区3209教室举办了“寓”你携手,“宿”说青春学生社区文艺节目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律部志愿者王佳欣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规则及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共有11个宿舍代表队参加,同学们各显神通,精心编排节目,用心展示宿舍的文化风采。首先是由“做核酸不想排队”队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她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极富表现力的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同学们;“少年先锋队”的六位同学不甘落后,用一首童年歌曲大联唱瞬间将大家拉回无忧无虑的儿童时光;热情万分、默契十足的“二元一次方程组”队带来舞蹈串烧,洋溢着青春色彩,展示着自己的团队力量;还有“唱出心声队”以吉他的琴弦弹出诗意、奏响青春。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相信大家未来会更加努力,创造更加和谐友爱的宿舍。(文/2206班 韩媛媛 摄/2202班 唐新如)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