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点滴烛光献爱心”主题活动

2022-11-24 01:18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蕙;教师育人,再一季桃李芬芳。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236爱心社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点滴烛光献爱心”优秀师范生选拔活动。

此项活动分别于2022年11月14日线上选拔,11月20日于南区3108进行复试遴选。本次遴选过程中涉及12个学院的98位同学,活动中同学们从小学、初中、高中传统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等13个科目入手,分别从选题内容、视频设计、语言表达、讲课效果等方面进行教学技能的展示,最终经过初试和复试的遴选,有20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236爱心社新一期烛光行动的志愿者加入到支教队伍中。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教学技能水平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为新一期的烛光行动支教计划输送了优秀教学人才。(文/236爱心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