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青协开展“扫尘除埃换新颜,净享环保绿校园”清扫活动

2022-05-29 23:34

为建设文明绿色校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23日至5月28日,我院“励耕”青协组织志愿者对图书馆和北区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卫生清扫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活动环境。

此项活动每周招募30名志愿者。其中20名志愿者于每周六上午前往图书馆,对图书馆的一楼和三楼的阅览室及二层报告厅进行清扫,志愿者们认真擦拭桌椅,按照老师要求摆放好阅览室的书本和桌椅,并用拖布将阅览室的地面清理的焕然一新。在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使阅览室环境更加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另外10名志愿者,于每周六下午前往北区文化艺术中心进行打扫,志愿者对二层报告厅进行清扫,将报告厅的桌子、椅子以及楼梯扶手擦拭干净,并清理了报告厅的舞台。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场地被清扫得一尘不染。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清扫活动的不易,同时为建设绿色校园环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文/“励耕”青协 摄/“励耕”青协)





4163E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