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爱越山海,一见青心”心理健康月活动

2022-05-22 23:24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高自我关注认识意识,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于5月19日-5月21号在南区六号教学楼前举办了“爱越山海,一见青心”心理健康月活动。

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活动期间,参与的同学们或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放入心愿箱中,或写下给他人加油鼓劲的话贴在活动展板上。一些同学还写下祝福语由其他同学前来认领,认领的同学也会留下自己的祝福语,形成一个温暖的循环。同学们还与身着玩偶服的志愿者拥抱,与志愿者们交流沟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在“我的情绪变变变”游戏环节,由志愿者说出指令,参与者做出相应动作,很大程度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释放了压抑情绪。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让同学们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我们的人生;培养了同学们的分享意识,促进了大家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关系。(文/2106班 任超宇 摄/2004班 宁紫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