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各团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教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2 23:58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学习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号召

我院20级各团支部开展了

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现在就随小物一起来看看精彩片段吧

领学人宣讲,坚定信仰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获取健康成长的人生宝典,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使团支部实现石榴花开,籽籽同心,我院20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教育学习活动。2002团支部和2004团支部分别由领学人马镯溧、何苛苛和赵美玲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目标信念的决心。

小组分享,加深思考

2001和2005团支部的各团小组代表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书中的六篇访谈录,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2001团支部团小组成员王嘉鑫指出,党和人民对大学生寄予无限期待,时代也赋予大学生以光荣责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重温内容,作出总结

20级各班团支部分别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对活动作出总结:读此书,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的热切渴盼,对教育的高度重视。2005团支书张寒雪说到:“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

坚定前进信心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那么同学们更喜欢哪种形式的活动呢?

欢迎到评论区参与留言积极讨论呀(文/2102班 李天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