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活动

2021-11-09 23:24

为了提高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写作水平,11月7日晚,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在南区五号楼5209教室举办了公文写作培训活动。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大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张晓娇主持。

活动中,院新媒体采编组负责人宋妍妍从稿件的真实性、客观性、时效性、简洁性和形象性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通讯稿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院学生会办公室志愿者张碧川、秦骁、王舒雅从会议场地、教室、桌椅等的审批流程,Word、Excel、PPT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讲解。参训学生们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实际操作,讲授人员耐心指导,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公文写作培训活动,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公文写作知识,掌握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文/2105班 燕泽君  摄/2101班 薛坤璐)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