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1-06-19 23:21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侯俊华出席会议,大一至大四各班辅导员、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副院长侯俊华就期末考试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安排,并就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等工作做了特别强调,要求各班要通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方式明确考试作弊的危害性。他还要求各班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学业困难的学生主动给予帮扶,争取不让一个学生在学业上掉队。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对学期末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班要继续做好日常安全稳定排查上报工作,辅导员要继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同学们平安顺利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生活。

会上,各班辅导员和班长还就期末学生日常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文/2002班 江冉 摄/2005班 宁紫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