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2020-09-30 09:51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学校联防联控第十三次工作通气会议精神,并对国庆中秋“两节”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放假工作安排,严格把控学生请假环节,同时要深入学生中去,充分关心关爱学生。同时,他要求全院要营造浓厚的国庆、中秋节日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陈向波在总结讲话时,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加强教育,引导学生理解执行各项规定制度;三要扎实工作,持续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四要精益求精,全力关爱服务学生各项正当需求。(文/刘艳红 摄/吕卓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