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06-13 19:31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出席了会议,大一至大三各班辅导员以及班长和团支书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王玮副书记强调辅导员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明确诚信考试是学生应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应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她要求各班要及时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王玮副书记就学期末和放假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和期末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学院“安全生产活动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对大一、大二年级第二课堂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安排了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就近期工作情况和学生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期末是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一个关键时期,各位辅导员老师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到“抓两头,带中间”;二要及时察觉细微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三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经常性和学生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四要切实抓好日常安全教育,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文/刘艳红 摄/刘艳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