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2020-05-27 10:07

5月27日下午,院学工组召开了线上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会议,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专职辅导员刘艳红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新进专职辅导员刘艳红,并对学生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对学院近期的学团工作和各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做了赛前动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团干部也结合本部门工作以及近段时期班级事务和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王玮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学生干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情况摸排工作,确保学生在校或在家的身心健康。同时她还强调团委学生会要多策划开展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让处于疫情期间的学生们在家进行网络学习的同时也能找到集体生活的感觉,促使大家积极行动,加强品德修养、增强身体素质。各班级也要继续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找到归属感。她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政治理论学习和参加竞赛活动等方面做表率,组织好、服务好、参与好各项活动。(文/1906班 王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