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26 21:47

2020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学科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进军主持。

院长张进军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杨校长关于如何有序有效推进本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指示,强调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仔细研读评估简况表的要求与说明,认真思考,合理统筹,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对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工作职责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陈书记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是学院的大事,学院上下要精诚团结,各负其责,共同将此项工作做好;各小组要详细分解任务清单,列出具体时间表,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小组间要建立协调工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及时交流沟通,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为学科评估贡献力量。(文/岳文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