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0-01-01 08:33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长王玮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长王玮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度院学生工作考核结果以及取得的成绩,向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团干部的大力配合和辛苦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真诚的感谢。她指出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在岁末年终之时,她要求各班要开展好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活动,要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明白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在期末考试中再次实现“零作弊”的目标。她还要求各班要积极关注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开展正面的和必要的帮扶活动。

会上,王玮副书记还对假期离校情况统计和新学期返校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号召各班辅导员和班团干部要正确引导本班学生在假期里休息放松的同时也要提升锻炼自己在其他方面的能力,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寒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夯实了我院的班风学风建设,为顺利开展期末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豆 摄/郝璐璐)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