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举办深入开展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

2019-11-13 16:18

2019年11月12日晚8:0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了深入开展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进军主持。

会上,张进军院长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深入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校办发[2019]13号)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围绕“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本科教育要求,积极参与“教学改革、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他强调,在讨论中大家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初心使命相结合;要与学院本科教学实际工作相结合;要与上学期末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反思、提升”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为要的基本原则,深入分析、认真思考,提出建议、拿出办法、定出制度,力争推进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

会上,张进军院长对我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的讨论提纲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侯俊华副院长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全体教职工按照分组情况进行了第一次讨论。(文/高晓宁 摄/王政明)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