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2022-09-27 22:45

9月26日是我校22级新生报到第一天,为实地了解新生到校入住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26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副院长侯俊华、新生辅导员和班助一起走进新生宿舍,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与同学们问候,询问同学们家乡来自哪里、宿舍设施是否完好、入校报到的感受等。叮嘱同学们要充分理解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校采取的“三天静态管理”的措施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老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和支持。同学们对老师的问候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会进行积极的自我调节,尽快适应学校新生活。颜志刚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提早做好大学期间的人生规划,制定合适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奋斗,唯有这样才不会虚度光阴。
   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及老师们暖心的关怀,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文/2105班 燕泽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