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进行队内热身赛暨选拔赛

2021-11-24 00:17

11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学创部在南区3104教室进行了辩论队队内热身赛暨选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辩论队队长任昊和往届比赛最佳辩手侯美屹担任。学创部志愿者肖艳担任本次比赛的辩论主席。

十名辩论队成员分为正反方两组,就“全民关注微博热搜是否可喜”展开辩论。比赛一开始,正反两方就迅速进入主题,清晰明了地表述自己的观点,并用充分的事例论述己方观点,赛场上的气氛逐渐升温,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争锋相对、妙语连珠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条理清晰、沉着冷静又富有哲理与激情的表述为辩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评委就此次辩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别指出双方队伍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引导队员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辨的习惯。本次比赛还选拔出2003班郭源琦和2101班宋研担任辩论队副队长。

附:辩论队人员名单(文/2102班 黄可欣 2106班 刘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