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0-12-23 23:35

为帮助我院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扎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12月22日下午,院工会组织2020年新进教师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玮、副院长侯俊华、物理系主任李俊生、电子系主任崔艳担任了考核评委。

考核活动中,各位新进教师按照自己所选的课题进行了模拟授课展示。随后考核评委根据他们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从角色定位、授课状态、语言表达、课程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随后新进教师也就自己在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虚心向各位评委请教。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在总结讲话时对新进教师给予了鼓励,并希望他们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多向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学习,潜心钻研,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根本,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投入教学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养成的高度重视,也使新进教师切身感受到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重要性,对激励新进教师认真从事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王慧芳  摄/王慧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