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9-06-22 11:44

6月21日下午,我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在学院办公室召开。院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玮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玮就学院上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位委员在三八节庆祝活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校教工篮球联赛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就近期校工会下发的活动通知进行了传达,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山西师范大学女职工手工作品征集暨展览活动和山西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工会委员能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思考工会工作,争取多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多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让工会工作更有价值,让更多教职工有归属感。(文/岳文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