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09 22:05

在2019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引导我院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同时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巨人广场举办了以“幸福快乐女神节”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内容:“幸福转椅”、“快乐闯关”、“青春旋律”、“美丽摇摆”,分别以跳绳、摇呼啦圈、吹气球、说绕口令、猜歌曲名称等健身娱乐的方式让女教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展筋骨、放松精神、愉悦心灵,找到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找回青春洋溢的美丽风采!彩色的气球、飞舞的花绳、摇摆的呼啦圈,还有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张张美丽开心的笑脸使3月8日下午的巨人广场成为了幸福快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院工会还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奖品。

(摄/赵莹莹)


(幸福转椅)

(美丽摇摆)

(青春旋律)

(活动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