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11-17 11:25

2018年11月15日下午3:00,我院工会委员会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陈向波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陈向波对我院今年以来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会工作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教职工篮球赛亚军、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六名的佳绩,组织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参加了学校的乒乓球比赛,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刘永恺、赵承祥两位教师分别荣获山西省基础物理教学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院工会加大了对女职工特别是生育女职工的关心慰问力度,在各项工作上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

随后,他对我院接下来将要参加的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以及年底工会换届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各位工会委员各抒己见,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工会工作多做贡献,推动我院工会工作不断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院本年度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再上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赵鹏宇 摄/王政明)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