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九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2018-06-24 00:53

   2018年6月11日—20日,我院组队参加了学校第九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五人制的比赛,经过5场激烈的小组赛后,我院教工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6月19日的半决赛中,我院众志成城,力克劲旅机关二总支代表队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对阵的球队是机关一总支代表队。
   6月20日晚7:00,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我院工会与机关一工会之间鸣罗开战。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声以及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灯光球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夕阳挥洒着的赛场上,充满着一幅幅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我院以微弱优势落败,憾失冠军奖杯。但无论最后比分定格为多少,赛场上没有失败者。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我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实现各项既定目标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        

(文/张泽方  摄/李洁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