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10 09:54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活动。
   3月8日上午10:00,在巨人广场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踢毽子、跳绳、直板托运乒乓球折返跑等三个比赛项目。睿智、成熟、知性、美丽的教师们在比赛中都表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院工会主席陈向波向获得各项比赛前三名的女教职工颁发了奖品。
   3月8日晚,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一次身心愉悦的放松。
   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妇女工作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岳志琪 赵妮摄/李晓宇) 

直板托运乒乓球比赛    
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颁奖
集体合影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