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荣获亚军

2017-06-26 15:00

   6月21日晚7点,第八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总决赛在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之前的六场小组赛及半决赛,我院教职工队伍一路所向披靡,从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中,我院对阵机关二,比赛全程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亚军。
   比赛一开始对方就采取攻势,我院老师们毫不示弱,沉着应战,16号球员张会生老师为我院赢得了第一球,更加鼓舞了我方队员的士气。
   上半场结束,对方稍稍领先,中场休息时,球员们总结经验,并商讨下半场战术,沉着冷静分析对方战术,互相鼓励。同时,我院的啦啦操表演更是给球员们鼓足了干劲。
   经过我院队员的经验总结,在下半场球员们奋起直追,加强配合进攻,屡次获得主攻权。尤其是我院8号球员赵晓明老师的三分球,赢得了看台观众的阵阵喝彩,掌声和欢呼声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整场比赛,我院球员们的猛烈进攻以及严密防守多次镇压对方气势。经过积累角逐,我院教工球队遗憾以42:57与胜利擦肩而过,但是本次比赛依旧赛出了我院的风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