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在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夺冠

2017-11-29 14:06

   11月26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决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工会收获颇丰。
   经过八强、四强选拔赛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与化材学院展开对决。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参赛队员技术高超,直拍、横拍、扣拍、旋转球、弧线球……淋漓尽致地发挥,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张中才、冀玉领、张清泉、董新龙和周史薇老师组队参加,院工会主席张中才带队。最终荣获团体第一名,周史薇老师荣获女子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风貌。

(文/安星玮 摄/校工会)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