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08:19

正值一年春光灿烂时,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院工会于3月8日9:00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物信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我阳光、我健康、我运动”活动。我院二十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二分钟定点投篮、保龄球击瓶和盲人摸象。成熟美丽的教师们在比赛中都表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大家专注投入,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欢乐尽情享受着自己的节日,用运动尽兴感受着生活的乐趣,展示了知识女性的魅力风采。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了她们的心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院领导的关怀与问候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妇女工作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文/2201班 黄彬 摄/2102班 李天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