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20 22:22

5月19日下午3:00,我院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工会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山西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上,许国宝对2021年工会会费的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本届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紧密团结群众,积极开展文化活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集聚学院发展力量。此外他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辅导员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先就业,再择业;第二,要做好就业政策的宣传工作,拓展就业渠道,鼓励学生积极去基层、去西部、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第三,广大教职工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院联系和推荐就业单位,向社会各行各业大力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根据无记名差额投票,最终颜志刚、赵小明、马丽娜、柴国强、杨申申5名代表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我院工会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并确定委员分工:主席颜志刚,宣传委员柴国强,组织委员赵小明,文体委员杨申申,女工委员马丽娜。(文/2101班 李天博 摄/2102班 李天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