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八次会议

2021-04-01 21:17

3月31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党委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在会前学法环节,陈向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内容。

会上,陈向波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五届六次教代会精神以及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精神。会上还研究通过了《物信学院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研究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领导小组,并就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会议还就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党支部建设工作和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2002班 江冉 摄/2002班 张彦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